首頁 / 旅遊資訊 / 內文

全部北台灣 中台灣 南台灣 東台灣 美食報報 離島地區

中式創意料理 經典菜色新詮釋

台北

中式菜餚變化繁多、博大精深,在當今美食創新層出不窮的時代,越來越多的創意料理店讓人眼前一亮,比如內湖這間餐廳,以上海、粵菜、湖南、川菜為主,提供南北合菜料理,因為是年輕的團隊,所以很多傳統菜色都被用更好的創意展現出來。老菜色、新味道,正是當今許多老饕所尋覓的。

水煮泉鱸魚這道菜是店內的人氣之選,單看這道菜的外觀就知道,這絕對是一道下飯菜!店家特別選用喝山泉水長大的鱸魚作為這道菜的食材,吃起來沒有腥味且肉質Q彈,用特製的辣油水煮醬和大骨湯做底,為水煮魚肉調味,香辣美味。

美人茶遇東坡肉則是另一道頗具創意的經典菜色,好肉也要配好茶,這道菜主角是軟糯香濃的東坡肉,除此之外,還附上了一壺東方美人茶,起到去油解膩的功效。而搭配著一起吃的鹹光餅,也是本店的特色之一,芝麻滿滿、入口鬆軟。

在這間別具一格的餐廳中,各種老饕熟悉的經典菜色都在廚師的巧思下有了新的詮釋,不僅有誘人的外表,更有讓人欲罷不能的好滋味。

201601050703398Vd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