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旅遊資訊 / 內文

全部北台灣 中台灣 南台灣 東台灣 美食報報 離島地區

台中第一家韓國汽油桶烤肉!

台中

20160105070743b096

韓國文化這幾年強勢襲捲亞洲,不管是韓劇或韓食,不只是台灣就連香港也瘋!今年更是韓國烤肉大行其道的年份,不管是台灣人開的或韓國連鎖名店每家都是人潮滿滿,台中雖然姜虎東是最火紅的韓國烤肉,不過第一家開店的汽油桶烤肉是這家【狂人肉舖】。

現在台中賣類似的韓國烤肉少說也有四到五家,不過狂人的人氣雖然有消退還不會太弱,不至於太難訂位但用餐時間依舊能有七八成滿,所以為了預防萬一我還是先訂了位再前往。

我不太算是哈韓族,韓劇不過偶爾看看,所以對韓食跟文化其實懂得也不算那麼多,吃韓國烤肉頂多算是偶爾跟跟風吧XD,不吃一下怎麼會知道大家都在瘋什麼呢…這家狂人肉舖沒有哈味XD,但還是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,網路評價非常兩極,訂完位我才知道狂人在我家附近,大概不到五分鐘的路程,對自己家附近很不熟悉啊我。

只有晚上才開始營業,五點半未到基本上鐵門都是關起來的狀態,時間到才開拉起鐵門,

20160105070647Xij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