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型介紹

企業租車

一般租車

旅遊資訊

營業項目

商務包車 機場接送 長短期租車 旅遊服務 結婚禮車

201603152047551Wt9

近年來台灣觀光發展趨於成熟,國民觀光旅遊及商務旅遊、探親往來機場交通需求大增,除了機場接送服務外,外國旅客來台自由行及旅遊包車、國民觀光旅遊包車以及企業旅遊包車盛行,本公司也提供了附駕觀光旅遊包車服務。
附駕旅遊包車的好處就是能真正的放鬆身心,不僅去除開車的疲累更增加了與家人朋友同事間歡樂的時間。再加上還有行前詳細的溝通規劃,讓旅遊包車更加安全更加可靠,也讓觀光旅遊的歡樂時間更加充足,讓附駕觀光旅遊包車服務給您一趟奢華且充滿回憶的旅程。
除此之外,為方便服務不想開車族及銀髮族旅遊渡假的遊客族群,我們精心規劃專車到府接送服務,省去不想開車族每天工作的疲勞壓力,可利用休假假期好好放鬆心情來渡假。而銀髮族則可於退休後安排旅遊渡假規劃,不需開車也不用勞煩子女安排休假開車。僅只需與三五好友相約即可出遊,渡過一個悠閒輕鬆的愉快假期。無論您有任何的需求或想法,皆能與我們溝通討論。